灵清棣_LQD

wx:13941890816,欢迎来玩

【虐攻/群秀】信任 2

关于安全感那些事 私设群群有胃病秀秀不知道

时隔多年我滚回来更新了

受精卵文笔 通篇胡扯 逻辑堵车 无脑产物 不喜勿喷

雷者快跑 自割腿肉系列

人物归水大 ooc归我

嗨害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二臂分割线

李程秀一个人默默的哭了一会儿,抹干眼泪,转身回了房间,并未理会卫生间里传来的细小的声音,或许是茶杯半夜去卫生间吧

第二天早上,李程秀收拾好了以后便出门上班去了,现在的邵群不像从前那样限制他的自由了,想到这,李程秀又难过了起来,邵群明明已经开始变好了,可自己还是不能相信他,为什么?

邵群在卫生间里折腾了半宿,晕过去了又被生生疼醒,终于在凌晨的时候睡了过去,没过一会天就亮了,他是被一通电话吵醒的,铃声响起的时候他还在半梦半醒间,费力的睁开了眼睛,感觉头重脚轻的,看了看来电,是助理,他便接通了电话

助理在电话里说已经约到了招投标项目组组长的助理,晚上7点在x饭店见面,邵群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,狠狠地清了清嗓子,才勉强发出一点声音,暗哑的声音透过手机听筒传到另一边,“好,我知道了”他又交代了一点事情,才挂了电话

挂断电话以后,邵群拿出体温计一测,果然发烧了,再看看药箱里的退烧药,嗯……早就过期了,他穿上外套出门买药去了

邵群买了一个效果很强的退烧药,又买了一盒胃药和一盒止疼,上了车,他先吞下一颗退烧,紧接着又吞下一颗胃药,静静地在车里等待这“神奇”配方的发作

但很显然这“神奇”的配方一点用处都没有,没过一会胃里边泛起了疼,愈演愈烈,甚至有痉挛的趋势,邵群将双手狠狠的怼在胃上,丝丝呻吟从口中漏出,他将自己缩成一团,身体微不可查的颤抖着,混沌之际,腰上突然被什么东西硌到了,他拿起一看,是刚刚那盒止疼,连忙抠出两片囫囵吞下,过了一会药效发作了疼痛才慢慢减弱,逐渐变成扰人的闷痛,他便开车回了家

直到下午6点,李程秀也没回来,邵群想为昨晚的是道个歉,看时间来不及了,他才去会见那个助理

到了饭店,找到包间,看见那个助理在里面坐着,邵群上前与他握了握手“我是邵群,幸会”,“林风,幸会”寒暄一番,便坐下了

他和林风说了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,之后便将话题引入到正题上来,他先试探着问了问关于竞标的事,可林风一直在转移话题

“来,邵总,尝尝这酒,这可是佳酿啊”

邵群顾及到他的胃,现在还在隐隐作痛,刚刚已经勉强喝下去了几杯,胃里痛感加剧,再喝恐怕是要撑不住了

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暗示自己喝不下去了,林风跟听不懂话一样还在劝酒,大有一种你要不喝我就会死在这里的感觉,邵群无奈,只好喝了下去,胃里的痛感扰乱了他的神经,他没有察觉到酒里有一丝不对劲

聊了聊竞标的问题,林风一直没有告诉他竞标的保底,话题一直在转移,好似在拖延着什么

终于没有话题可以转移了,邵群连忙想问保底的事,可是这时胃里爆发出一阵剧痛,他只来得及压下一阵痛呼,不由自主地折了折腰,一只手死死的捂住胃,冷汗瞬间打湿了衣服,邵群挨过这阵剧痛,睁开眼恶狠狠地瞪着对面的人“你……你他//妈干了什么!”

林风道“邵总,可不是我想干的,是你对家让我干的,到时候,可别怪我~”

“你!”邵群感觉浑身酸软无力,浑身燥热,下///体像是被点了一把火,难受的不行,刚刚退下的烧又烧了起来

林风叫了个人,把邵群抬进了房间,那个人在把邵群抬进去的时候,还状似无意的冲监控做了两个暧昧的动作

林风坐在监控室,默默的录下了几个暧昧的片段

这边邵群被抬进了一个房间,他也缓过来些了,看见一个长相秀气的男人抬着自己,手还不老实的乱摸,当即一把将他推开,怒吼“滚!”那男人被吓的立马出了房间,邵群摔碎了一个杯子,用玻璃片狠狠的划着自己,让自己保持清醒,同时给助理打了个电话

等助理赶到时,邵群已经撑不住了,躺在碎玻璃渣子上面,高烧使他陷入了昏迷

TBC.

啊啊啊时隔多年我滚回来更新了

大家有什么意见尽管提出来

想要长评(小声bb

彩蛋是一些东西咳咳咳咳咳……


评论(44)

热度(34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