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清棣_LQD

wx:13941890816,欢迎来玩

【群秀/虐攻】信任3

关于安全感那些事 私设群群有胃病秀秀不知道

受精卵文笔 通篇胡扯 逻辑堵车 无脑产物 不喜勿喷

雷者快跑 自割腿肉系列

人物归水大 ooc归我

嗨害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二臂分割线

邵群助理一进来就看到这样一幅场景:他的老板不省人事的躺在地上,身下似乎压着一堆东西,她忙连拖带拽把邵群拽上床,将邵群翻过来,助理心下一惊,邵群躺在了那堆玻璃碎片上!现在他后背一片血肉模糊,许多玻璃渣子嵌进肉里,稍微一碰就能听见邵群压抑的呻吟声,助理吓坏了,连忙打电话给邵群平时的医生

医生到了之后,看见邵群的后背也惊了一下,小心翼翼的把邵群的背后的玻璃渣子清理出来,有的玻璃都嵌进了肉里,只好拿镊子夹出来,在碰到那些被扎烂的肉时,邵群忍不住闷哼出来,可见有多疼

“全部取出来了,最近不能碰水……”医生交代了些注意事项,助理塞了一笔不小的费用,把医生送走了,回来看见她老板死死的按住胃,她手忙脚乱的,好在邵群已经找回了一丝理智,抬起眼皮看了看助理,指着自己脱下的外套,“口袋里……有药……”邵群一句话都说不完整

助理连忙拿了药,扣出两片,本来还想去接杯水,可邵群直接拿起药片吞了下去,这倒省事了

许多

过了一会等药效上来了,邵群渐渐从剧痛中缓了过来,整个人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一样,瘫在床上虚虚的喘着气,突然想起了什么,猛的一下坐了起来,可是林风下的yao还没有完全失效,他眼前一黑又跌了回去,闭眼缓了缓,伸手怼了怼好像要卷土重来的胃,捱过这一阵,邵群打开手机,看着一点消息都没有的屏幕,心里失落的很,给李程秀发了条消息说今晚应酬太晚就不回去了,便躺在床上与天花板对视了

李程秀这边刚刚收到了邵群的消息,不太放心,便给邵群助理打了电话,问清了邵群在哪里之后便去找他了

李程秀到了邵群所在的酒店,找到了邵群,邵群看到李程秀的时候很惊讶,而后转变为了欣喜,连忙问李程秀“媳妇你怎么来了?”李程秀听到邵群这么叫他耳朵都红了,“我…有点担心你…”邵群嘿嘿一笑,“我媳妇对我最好了!”

两人腻歪了一会,李程秀的手机开始一直响个不停,邵群无奈只好放下怀里香香软软的老婆让他去看手机,李程秀看见手机上信息的那一刻脸色变得煞白,不可置信的看着邵群,眼里那一点点喜悦消失的无影无踪,甚至添了些愤怒和悲伤,

李程秀猛地上前将手机举到邵群的眼前,颤抖着声音问道“邵群……这是真的吗......!”“媳妇你听我解释......”邵群吓了一跳,看清眼前的手机屏幕上的照片之后连忙开口,但李程秀已经不想再相信他了,“邵群......第二次了......你让我怎么相信你......你又要编出什么话来骗我......”邵群十分着急,那个破胃也跟着凑热闹,猛的一抽,他只能咬紧牙关忍痛,李程秀看邵群皱着眉头的样子也许是嫌自己烦人,忍着泪看了一眼邵群,转头就走了,末了还碰的一声甩上了门

李程秀伤心的走出了酒店的大门,大脑被情绪控制住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往哪里走,走到一个昏暗的小巷子里他突然觉得好像有人跟着他,然后他便眼前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有脾气的小程秀呀~

彩蛋是没有头的灵清(?



评论(94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