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清棣_LQD

wx:13941890816,欢迎来玩

【群秀/虐攻】信任 上

关于安全感那些事 私设群群有胃病秀秀不知道

受精卵文笔 通篇胡扯 逻辑堵车 无脑产物 不喜勿喷

雷者快跑 自割腿肉系列

人物归水大 ooc归我

嗨害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二臂分割线

李程秀觉得邵群最近不对劲

总是早出晚归,偶尔甚至一整晚都不回来,回来了也只是睡在客房,都不来找他,李程秀又开始胡思乱想了,他们才和好几个月,他还没有完全信任邵群就变成这样,很难不让人乱想,他觉得邵群早出晚归是在外面鬼混,睡在客房是不想让自己闻到他身上的味道,他越想越气,索性不想了

“咔”门轻轻一响,开了

邵群进了门,寻找着李程秀,看见他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松了一口气,最近他公司在准备一个竞标,他为此付出了很多心血,每天的作息都十分不规律,还勾起了许久未犯的胃病,刚刚还疼过一阵,被他用止疼药压下去了,现在只剩下闷闷的痛,不难忍,却很烦人

邵群坐在沙发上工作,等着李程秀做完饭

李程秀从厨房出来,看见坐在沙发上的人,眼睛一亮,随即又想到了什么暗了下去,“邵群?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?吃饭了吗?“啊...我吃完了程秀,你吃吧”“奥...好”

等李程秀吃完,将碗筷收拾好以后,邵群叫来了李程秀,“程秀,你过来一下”李程秀忐忑的走了过去,这是又要和我提分手还是要强迫我做我不愿意的事?他是又玩腻了吗?

“这两天外面有点危险,我给你配了两个保镖,你出门时让他们跟着你吧......”李程秀大脑正混乱着,猛的听见邵群说什么派人跟着他,他脑子一热,脱口而出“什么?你想派人监视我?你不信任我是吗?!”李程秀很生气,邵群站起来想解释,可李程秀突然猛地推了一下邵群

邵群没有防备,近一米九的个子猛砸在沙发上,他觉得后背一阵剧痛,只来的及压下痛呼,李程秀推的时候正好推在了胃上,倒在沙发上时又受到了撞击,后背连带着胃一起疼,先前的止痛药也没有了功效,痛意正在回笼,邵群闭眼缓了缓

睁开眼然后拿了个抱枕在胸前挡着自己狠狠压着胃的手,开口问道:“程秀,怎么了?”“我...我...对不起”李程秀很害怕,眼前这个男人好像马上就会突然跳起来打他,他刚刚只是气昏了头,“没事,我不让他们跟着你了,你别生气,也别害怕”邵群看见李程秀在抖,肉眼可见的抖,他觉得自己的心被捅了个大窟窿,后背和胃里的痛远远小于心痛,自己到底伤害了他的秀秀多少啊,自己以前怎么那么混蛋...

“程秀...你...回卧室吧,我一会去客房”邵群不忍心看到李程秀这样

李程秀逃也似的回到了卧室

看着李程秀惊慌的样子,邵群觉得自己的心又被捅了一刀,而胃是对情绪最敏感的器官,他拿出口袋里所剩无几的止痛药,倒出两粒在嘴里嚼碎了咽了下去,苦涩在口中蔓延开来,他坐在那里静等药效发作

邵群自虐般的一遍遍回想着刚刚的画面,渐渐胃里疼痛加剧,一阵剧烈的反胃,他慌忙跑到卫生间,将胃里的一点食物和大量的咖啡尽数交代给马桶,其中还夹杂着没有消化的药片残渣

吐到最后胃里已经没有东西了,还是止不住的干呕,邵群吐的昏昏沉沉,他靠坐在卫生间的墙角,上眼皮和下眼皮直打架,实在是没有力气回去了,他就这样在卫生间冰冷的地面上度过了一夜

李程秀这边也不好过,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习惯了在邵群温暖的怀抱中睡着,在没有邵群的夜里,他总是失眠,今夜也不例外,他瞪着眼睛已经三个小时了,还是一点困意也没有,邵群不在卧室陪他睡觉,他心里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失落,他决定去找邵群,李程秀抱起了自己的被子,到了客房的门口

门是虚掩着的,李程秀轻轻一推门就开了,看了一圈,可邵群没在里面,他心里的失落一点放大,演变成了委屈,豆大的泪无声的落了下来,李程秀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,明明自己很怕他,为什么还是会伤心?


TBC.

呃我实在想不出正正为啥不在了,将就看吧👉🏻👈🏻

后期正正会出现的

彩蛋是灵清的破烂字,想看就看

(你们应该感谢我同学,她用暴力温柔催更

栓Q

评论(88)

热度(539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